close

「Makiyo」川島茉樹代2年前因「醉毆運將」事件喧騰一時,日前她與捲入欠錢風波的姊妹淘丁小芹出遊逛街,晚間再一同出席「Ma媽媽」壽宴,但宣稱已戒酒的Makiyo,卻被發現在席間喝酒,更被拍哈菸隨意亂丟菸蒂。Makiyo原本一口否認喝酒,發現拗不過,才改口是因媽媽生日才喝:「(喝酒)有祝福的意義。」

硬ㄠ是因媽生日才喝酒

8日下午5點多,「自由時報」直擊Makiyo與姊妹淘丁小芹現身微風廣場逛街,2女同是天涯淪落人,各自經歷了毆人、欠錢風波感情歷「劫」彌堅,可謂是同聲同息金蘭契、齊哭齊笑手帕交,Makiyo先是在書局內買了漫畫,接著與丁小芹搭計程車回到丁位於內湖住處。

晚間7點多,Makiyo與丁小芹搭計程車趕赴北市衡陽路的餐廳,為3月16日過65歲生日的Ma媽媽暖壽,同桌的還有賀一航、賀的妻子Judy,及另外2位男友人。記者直擊Makiyo與丁小芹坐到位子上後,賀一航就忙著幫丁小芹及已經戒酒的Makiyo倒紅酒,只見曾發誓不再喝酒Makiyo非但沒拒絕,反倒與丁小芹一同開心暢飲,看來喝得相當盡興。

席間一行人步出餐廳到騎樓下抽菸,賀一航與Makiyo邊抽菸邊哈啦,哈完菸後Makiyo還隨手將菸蒂丟到路旁,在旁邊吸二手菸的丁小芹則陪著男友人閒聊。

一行人到晚間9點多離開,記者問Makiyo今晚為何喝酒? Makiyo先是否認,但聽到記者有拍到,又隨即改口:「喔,真的嗎?OKOK,就是生日嘛!」並連忙解釋當晚是因賀一航幫媽媽準備生日宴,想要讓媽媽開心一下:「我覺得媽媽今天生日(喝酒)還好,媽媽生日我覺得比較開心,想說比較放鬆,有祝福的意義!」丁小芹聽聞Makiyo的解釋後則在旁偷笑。

拖丁小芹下水 糗她喝很多

記者問丁小芹喝了幾杯?是否只是小酌?Makiyo也把丁給拉下水:「放屁,她喝很多好不好!」罹癌的Ma媽媽也在旁幫Makiyo說話:「因為我生日,喝酒是應該的。」表示家裡的酒都已經送人,今天的酒是餐廳老闆送的,丁小芹也幫忙緩頰:「Ma媽媽有說喝一點開心一下沒關係啦。」

Makiyo離去前不忘向記者喊話,希望能寫些讓Ma媽媽快樂的事情,「拜託你們,因為我媽生日的關係,我覺得你們一定要寫一下媽媽真的是生日很快樂,所以我才會喝一些酒,不要寫說我又怎麼樣怎麼樣,我要讓我媽開心!」越講越激動的她最後則被Ma媽媽拉著離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566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